苗栗『瘋火輪、遊桐趣』單車活動 苗栗縣『瘋火輪、遊桐趣』單車活動 ~ 2010/4/18 相對於跑步~單車活動我參加的次數真的不多~~除了車子不好以外~~裝備多也是一種負擔~尤其出遠門~要帶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不房屋貸款過對於這次的單車之行~~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不僅僅單車之行而已~~還兼備了~美食~藝術~知識~文化之旅可說是行程豐富緊湊~開心的呢~~但是我的小摺在這次單車之行後真的小折了~夭折~~嗚嗚嗚!!算了!!下次我一定要好吳哥窟好選車了!!『瘋火輪、遊桐趣』單車活動會場 我的小摺 清晨的曲洞村~~來了許多的車友 曲洞宮~~保佑著曲洞村~~ 我因為還要回去帶小孩~~只好報休閒組~還被笑..... 我們的車友~國光 我們的車友~阿博 我們的車友~~雅珍賣房子 我們的車友~~小田 我們的車友~黃醫師 我們的車友~~帥宏 我們的車友~~家哲這是我們偉大的經理~~相當感謝他幫我買早餐~~又帶我們跑東跑西的~~感恩有人為了愛情而無法來~~真是可惜~~我們一群人合照~~ 廣場也聚集了酒店工作不少人~~ 他們終於出現了~~休閒組:頭屋鄉曲洞村曲洞宮“東山輪胎行前左轉“尖山村”右轉新東大橋(苗栗新地標)“右轉經國路”國立苗栗農工前“右前方進入後龍溪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自行車道終點“左前方(看見”長灘島夢田汽車旅館“招牌處)進入經國路直行”右轉北勢大橋“全家便利商店新東店前右轉”山麓田園水車村“中興隧道”右轉獅豐橋“過橋後直行下坡沿外環道“台十三線左轉”和源加油站前右轉(提供廁所)“東山輪胎行前節能燈具左轉”曲洞宮“終點(約17公里) 出發前~~先拍一張休閒組員~~我穿的夠休閒吧!! 出發囉~ 尖山村 下過雨後~~地上濕濕的~~~~ 來到公館鄉 騎進社區 星期天的早上~~馬路上的車子不多~~ 苗栗的新地標到了~~新東大橋 再酒肉朋友這裡遇見伊婷 很像斜張橋~~~~~ 其在後龍溪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 到處春花紛飛~綠意盎然 來到苗栗體育場前!~這次的指標太少~~我騎的有點心驚驚~~怕騎成挑戰組~ 來到山簏田園水車村~~一片波斯菊田 邊騎邊拍照~~悠結婚閒 水車村還有體驗的地方喔!!請看最新恩恩動態~~可以讓小孩上去踩踩看~~ 這條路線還不錯騎~~ 一下下就騎回來了!! 原來這裡是墨硯山~~回終點後~好喝的福菜湯~正熱騰騰地向我招手炒米粉也幸福地向我微笑~~來~乖! 房屋出租統統進到我肚子囉!! 賽後完成紀念品~~說實在的~~我的獎盃還真的不多~~所以這也算是一種小小鼓勵囉!!PS~一開始我們還以為獎盃會不會是向鑰匙圈那麼小~~然後用小花模式近拍的~~哈哈!!2010苗栗縣『瘋火輪、遊桐趣』有巢氏房屋單車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el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