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的單身生活和朋友出門,聊到正盡興時,朋友總是說該回家接小孩呀,烤肉食材該回家煮飯了.我是個單身主義者,從沒想過要結婚,就是不希望任何的事花蓮民宿情可以分亨屬於自己的時間,很多人問我一個人不是很孤單嗎?我並不覺買屋網得,看著許多結婚的朋友被家庭綁著,被婆家控製著,我看都覺得累.再者室內裝潢婚姻並非是二個人的事,是結合二家庭的事,在現今台灣社會中媳婦的位辦公室出租置也沒那麼好做,二人交往時可以不去再乎對方的家庭,好與壞都是二個土地買賣人的事,感情的事也只有二個最清楚,一旦結了婚就再也沒辦法做自己了,借貸也許我是自私的,也許我愛自己比較多,但這不是就是人性嗎?也許走入婚好房網姻的人有她們甜蜜的負擔,因為我自知個性古怪,明知道婚姻並非自己追租房子求的,更不想去害別人,我選擇單身,只要存點小錢別讓家人付擔,這樣應室內設計該不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el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