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路亞的裝備新手又來跟大家分享玩路亞的心得了上次簡單的介紹竿子.今天介紹除了竿子以外的裝備首先是捲線器..由於個人不是很懂婚禮顧問..就直接介紹我自己使用的一般有紡車式及小烏龜兩種...由於我不釣淡水..所以用的都是直柄竿用的紡車式1000~3000型都可以..順手燒烤就好.最好自重輕一點..不然甩整天會很累照片是S牌的AERNOS3000型1000大洋左右..纏2號新火線加4號CARBON前導個人還有使用OKUMA 西裝EPIX鈦銀雙星1000型..線組母線使用火線.布線.PE線都可以..我習慣用火線..不要太細.0.8以上~2號號數大比較不會炒米粉<火線較好房網硬>.小搞搞碰到巨物也比較安全前導線建議用CARBON買品質比較好的<就是貴一點的>..看對象魚決定號數..我用4號起70公分售屋網竹梭2斤半紅曹都遊刃有餘..一般我會接3米左右前導可以增加緩衝..較不會第一時間因線組繃緊而脫鉤如過設定金目鱸或竹梭一類的.可婚禮佈置能就要用鋼絲前導..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自己做接下來加個培林快速轉環..更換路亞會比較方便..路亞泳姿也比較順買不到的話也可澎湖民宿以8字環加別針代替再來就是一堆路亞...看水色.對像魚..技術不好掛底UB用其實一般入門只要一隻顫泳型.一隻米若.一隻波爬就可以了關鍵字廣告 以上是做釣的釣組..接下來是零件零件盒裡面放路亞環.及頭勾.鉛頭勾.3 本勾一些小零件.....準備一隻路亞鉗..可以換鉤子 路亞環.褐藻醣膠也可以當剪刀.拿來解魚...遮陽帽和偏光鏡..較能看清水面下動態SPOON和軟蟲..由於沒中過魚.不做介紹活魚扣..可以讓魚獲保持新鮮居酒屋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el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